小蜗蜗蜗蜗蜗

只吃双花瓶邪黑花!其他杂食

【肖戴】关于你

【肖时钦生日连击之六】

肖时钦一大早起来开始训练,队员们陆陆续续地出现,接着便是大家的祝福。

"队长生日快乐!"
"肖队生日快乐!"
"谢谢大家!"肖时钦微笑着道谢。

一直训练到中午,说是训练,其实有肖时钦有些坐如针毡,他在等某个姑娘。

一直到午休时肖时钦也没等到想等的人,在食堂吃饭时,试探着问了问方学才。
"怎么没见小戴?一上午都没她人影?"

"你说小戴啊!忘记和你说了,那丫头今早上请假了,好像发烧了,队医看了看,有些低烧开了点药,说是休息休息就好了,她还让我给你这个说是生日礼物。"说着方学才递过来一个东西。

看着手中包的严严实实的东西,自然让人联想到某种东西,小事情无奈的笑笑。

肯定又是all肖本子,还是先去看看小戴吧。

礼貌性的先敲了敲门,无人回应,小事情身为队长自然什么都有啦!备用钥匙自然小case啦!

轻轻的打开门,又轻轻的关上。

和煦的阳光洒进房间内,温暖不已。那个小姑娘正安安静静的休息,头发散落在枕边,睫毛长长的略微闪动着,平时活力满满的现在却略显苍白,让人心疼。

小魔女安静的睡颜真好看呀!小事情这样想着。

拆开礼物的小事情惊奇的发现,这不是all肖本子而是一本图集。
密密麻麻写着关于雷霆的一切,还有照片,发布会上的肖时钦,比赛时的肖时钦,很多很多时候的肖时钦。
忽的一封信掉出,肖时钦将其捡起拆开看。
亲爱的队长:
嘿!队长今天是你的生日哦!生日快乐!我猜你一定很惊讶我为什么没有送你all肖本子,对不对?
(对啊!很惊讶。)
队长,你看我今天多正经啊!还写信哦!
(写信还要搞怪真是小魔女啊。)
图集是关于雷霆的,胜利时的雷霆,失败时的雷霆,有你的雷霆。
雷霆真是一个很棒的战队!像家一样,队长你啊就算比赛输时也不会放弃我们呢。
说实话,当初队长离开雷霆去嘉士时,还有点抱怨呢,可是后来想通了我们不能给队长更好的未来,我想要和队长并肩,成为队长的对手也好。
庆幸的是队长你回来了,雷霆是队长的家,既然回来就别走啦。
那么,大家一起努力吧!
最后,队长生日快乐!
以及我喜欢你。

俯身吻了吻小戴的额头,熟睡的小姑娘没有察觉到,一种名为喜欢的感情在房间内弥漫着。

春天嘛!

睡了一天的戴妍琦迷迷糊糊的醒来,却发现好像被人抱着,一扭头发现自家队长正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。
"队...队长!!!"戴妍琦被吓得快昏过去了。
"小戴,头晕吗?"肖时钦一脸理所当然伸手摸了摸戴妍琦的额头。
"不...不是,队长!!!你怎么会在我的床上,而且还..."
"这事说来方长,那么小戴你吃不吃肖戴这对cp呢?"
戴妍琦愣愣地看着自家队长说不出话来。
看着小戴这幅呆样子,肖时钦无奈的抱紧小戴,在她耳边说到。
"不吃也没关系,小戴,我们来日方长。"
"哎!"(๑°ㅁ°๑)


评论(3)

热度(7)